千灯hhhhj

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

188阅读体【余生漫长】①

188阅读体

未来的男团x刚对他们心动的家主团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“欢迎来到阅读体空间,我是你们的系统,Q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简隋英的眼神里带着“嘛玩意儿,啥,你没病吧”这三种情绪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温小辉比较虎,直接问:“什么阅读体?这里是哪?为什么我们都在?”

 

     “这里是一个空间,不用担心,这个空间是让你们看到你们和爱人的未来的,现在在你们面前的爱人,是来自于未来世界”


     “未,未来?”周翔眼中带着疑惑


      顾青裴推了推眼镜,若有所思。


      未来,应该...是什么样的?


     男团这边也不怎么样,晏明修看到上辈子帅气的,稚嫩的,完好无损的周翔,几乎是瞬间红了眼眶。


      俞风城反应没有他这么大,但当他看见白新羽的右肩灵活自如,脸上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时候,还是有几分沉默,对啊,他的新羽,本来就该是这样。



    没有经历过那些的简隋英又骄傲又美丽,简直像极了一朵开放的玫瑰,热烈美好,也像散发着香气的红酒,勾着人的理智,李玉看着那个强大的、没有人可以打败的简隋英,心里一片酸软。


   男团们和家主团不一样,他们是知道内幕的,当系统告诉他们,他们有一个机会,可以挽回昔日的爱人,他们几乎是欣喜若狂,连忙就答应了。



    不过口头上说的再好再牛也不如真的见一面他们。



   温小辉发现了洛羿,看起来他十分高兴:“洛羿!!”他招了招手“我在这里!!”


   洛羿眼眸含笑:“来了,小辉哥”


   没人看见他轻轻勾起的嘴角。



    李程秀的大眼睛还冒着光,他悄悄走过去,小心翼翼地拉了一下:“邵,邵群?”他确实有点害怕,他不确定他和邵群的未来是什么样的。


  邵群笑了:“诶,媳妇儿,是我,是我”


 李程秀的脸涨的通红,但那依旧盖不住他脸上的喜悦:“我们,我们,结婚了?”


  邵群看见他的笑脸,心情也好了:“对,媳妇儿,我们结婚了,还有了一个孩子,所有人都知道你李程秀是我邵群的老婆”


 李程秀高兴的笑了起来。

 


     白新羽心情一直不错,他远远就看见了俞风城,他勾起唇角:“姓俞的,叫你厉害,怎么样?还是让小爷给收了吧。”


    俞风城走过去,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对,新羽,我都听你的,反正你未来是我老婆”


  白新羽美滋滋的“那小爷就收了你吧”


  有一个成语叫乐极生悲,下一秒白新羽就体会到了。


  简隋英气势汹汹地赶来,身后跟着未来的李玉,正懒洋洋地看他笑话。


小白脸,欺负人。


“白新羽!!你说,你跟这姓俞的小子什么关系!”简隋英抓着他肩膀。


虽然这个时候的白新羽很健康,但俞风城看到这个动作还是下意识地扒开他的手,把白新羽拉到怀里。


“简哥,我们是情侣,我爱新羽,无论谁阻挡我我都爱。”



简隋英:脑溢血犯了

白新羽:呦呵俞风城竟然让我收拾的这么老实,看来我魅力很大啊。



他们这边正吵着,系统开口了



“大家别激动,先开始预知未来吧~”

“第一本书《你却爱着一个sb》”

“主角:李玉,简隋英”

“攻:李玉。受:简隋英”


全场安静。


白新羽艰难开口:“哥,我去,我去、我去,!!!!!你是被压那个???你被那个小白脸压了???”


此弟不宜久留。


《你却爱着一个sb》番外

【简隋英虽然表面上不好掉脸子,但心里多少是有点羞恼。这几个月都是这样,只要他晚上不会回去吃饭,九点半,李玉准时会给他打电话,不咸不淡地问他喝没喝酒,用不用去接他。言辞之中没有一句“你干嘛去了”,可是谁还能不明白他那个意思。次数多了,这段时间经常和他有饭局的人,都知道九点半要有“爱的呼唤”,把简隋英弄得哭笑不得。】


...........




评论(36)

热度(1137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